企业旺旺
枣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枣庄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枣庄塑料管

枣庄管道橡塑保温板价格

  • 公司:枣庄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11:55
  • 所在地:枣庄
  • 标题:枣庄管道橡塑保温板价格
  • 来源: 枣庄新闻信息 >枣庄涂料、橡塑 >枣庄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IASldvnF4本枣庄管道橡塑保温板价格由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王超,地址:金地开发区.查找更多的枣庄管道橡塑保温板价格请到企业旺旺塑料管栏目

基本参数
  • 地址

    大城县

  • 颜色

    黑色

  • 型号

    B1 B2

  • 是订做







 我们是祖国的公民,是21世纪的主人,所以我们对自己的祖国和人类负有责任,社会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社会成员的素质直接仅映着整个社会的风气。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史,作为一个礼仪之邦 ,讲公德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为每个社会成员,都有责任将这种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意味着我们要将这个浑浊的世界变清,变绿。
    衡量橡塑保温材料的四大性能指标 橡塑保温材料是从20世纪70年始进入中国市场,随着橡塑保温材料的保温和防火性能的优势日益明显,在保温行业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众所周知,衡量橡塑保温材料优劣的主要性能指标分别是:橡塑保温材料的导热系数,透湿性能,燃烧性能和撕裂强度。 导热系数是保温材料基础的性能指标,决定着材料的保温性能,导热系数越小,材料的保温性能就比较好,相反,导热系数越大,材料基本也就达不到任何保温/保冷的效果,同样会造成能量的大量损耗,在0℃环境时,导热系数仅为0.032的材料就是比较理想的保温材料了。 透湿性能里面有两项重要指标:湿阻因子和透湿系数,这两项指标影响着材料本身的使用寿命。目前市场上的橡塑保温材料的湿阻因子均在8000-10000以内,很少有橡塑保温材料能达到10000以上。当然湿阻因子越大,说明产品的杜绝水汽能力就越强,达到20000以上可以达到完全阻绝水汽渗透和热量传递交换。 按照 标准GB8624-2012将建筑材料的燃烧性能氛围以下几种等级:不燃,B1难燃,B2可燃,B3易燃。市场上除了传统的无机材料可以达到不然外,其他的产品均在B1水平以下,也就是说,橡塑保温材料要想保证使用后的安全,燃烧等级必须达到B1,这是起码的要求。    橡塑保温材料相对于传统无机材料而言, 的优势在于其安装性能。传统无机材料岩棉虽然有着不然的防火性能,但其吸水率大,水分容易积累在岩棉板
    因此,在温度低于零下50°C时,绝热材料的 涂层必须有比管道直径所要求的更大的尺寸。这可以通过使用更大型号直径的管材或在使用板材时相应地增加用量来实现。
如果管道及设备的介质温度低于液氧的沸点(零下182.5°C)时,就有液氧凝结在管道或设备上,或绝热材料的核心区域内,这是十分危险的。当和有机材料—如弹性体绝热材料在一起时,液氧就可能发生爆炸。这就是为什么绝热的特点是必须能够可靠地防止氧气扩散和渗透进绝热材料的核心区域。
和其他的绝热产品相比, 橡塑材料具有哪些优点
    因为橡塑材料是一种具有高抗水汽渗透能力的闭孔材料,因此当把它用于冷冻系统绝热时具有明显优势,一般的开孔式材料,如矿物棉或者一些抗水汽渗透能力不好的闭孔材料,都需要一个外置的水汽隔离层(如金属外护层),但橡塑材料却具有内置的抗水汽渗透功能。在大多数情况下,冷冻系统的平均运行温度均低于环境露点温度,系统才能正常工作。所以,如果使用开孔材料就会产生凝露和管道腐蚀的危险。在远海工业应用中,海水对绝热材料的侵蚀非常严重,在一些极端恶劣的环境下金属层很快生锈,海水或盐碱性的空气能够轻易地渗透到绝热材料中,从而侵蚀管道。闭孔的泡沫玻璃坚硬且易碎,会对金属管表面造成损坏,在零度以下甚至可能断裂。 而橡塑村夈具有弹性,使用安装方便灵活,甚至能够允许经过绝热处理的管道适当移动。同时,它还符合国际标准和防火测试。橡塑材料 银壳的表层可以抗紫外线,有效防止机械压力和海水侵蚀。和传统的橡塑材料相比,新的产品的优势体现在它们能够在湿度大或温度很低的环境下进行安装。采用各种材料预制的板材和管材无论安装在什么地方都显得简单快捷。通过我们遍布全球的客户技术服务部门,您可以获得所需的其它息。
 橡塑保温板施工工艺
(一)施工作业条件:管道及设备试压、管道及设备防腐工程施工验收合格后方可施工保温层。
(二)施工工艺流程
管壳剖割→管道涂刷胶水→安装管壳→接合贴接→外观检查验收
(三)施工作业要点
1、安装工具
1、毛刷:毛刷不应太大,刷毛应剪断,使刷毛便硬,以保证上胶均匀。
2、圆规、卡钳、卡钢尺、刀片。
3、长刀、介刀、锯刀、磨刀石、刀片。
4、盛胶水的小罐或小桶。
2、胶水的使用
1使用胶水之前摇动容器,使胶水均匀,在实际安装中,用小罐胶水以防止其挥发得太快,如有必要,可将大罐得倒入小罐中使用,不用时将罐口密封。
2不涂胶水时,刷子不要浸泡在胶水中
3在需要粘接的材料表面涂刷胶水时应该保证薄而均匀,待胶水干化到以手触摸不粘手为 粘结效果。胶水自然干化时间为3-8分钟,时间的长短取决于施工环境的温度和相对湿度。
4如果胶水已干透,要重新上胶再粘接。如果干胶超过两次,必须把老胶水清除,再可上胶粘结。
5胶水的用量:每升胶水可安装3-4平方米板材或15-18米管材。
6胶水的使用范围为:5℃-70℃。
3、直管的安装
取一段合适长度的管材包在管道上,在开口管材的开口处涂上胶水、 待胶水干化后,先粘接开口管材的两端,再粘合管材的中点,之后又由两段向中间粘合,直至全部封合。如下图所示:
4、变径管的安装
    小变径管
选择与变径管 直径一致的管材,并切取所需长度;测量,并在管材上做标记以保证管材修剪后小端管径与变径管小直径一致;以管的开缝为始端沿着所做标记切出四块同样尺寸的楔型用胶水将切口粘合,只保留开口缝;待切口粘牢后,将管材套在变径管上,用胶水粘和接口,并与管道粘接。
    大变径管
量出变径管两头的管径并加上两倍板材厚度,得到 、小直径及   渐缩部分的高度。将量得的尺寸标在板材上,按如图所示方法作图。用相同厚度的RPEFLEX细条量出大管径端的周长,沿A′、B′、C′、 D′切割;安装到变径管,用胶水粘和切面,并与两端直管粘牢。
5、 直角弯头的安装
    原理:垂直切下一小块管材,放在管材上,记下管材的外径,并且在记号上画下它的切面,如图所示:沿A-B线切下一个45度的管面,颠倒一个管面,使其与管面的另一部分粘和即可。
工序:取一段合适长度的管材,按所示原理从中间切开;在两个切面上涂上胶水,粘和成90度弯头;将弯头套在管道上;从两端向中间粘和管材的开口缝,直至封合。
6、 大径管道的安装
    原理:在管材上切下一小段,用来做管材的直径标准。如图所示:在这两个圆切面的中间做一个圆切面,沿图所示的切线切下三段22.5°的圆缺,将中间的圆缺旋转180°就形成一个弯道,然后将这三段粘接起来即可。工序:将中间的圆缺反转180度;粘合这三部分就形成一个弯道;将弯道套在管道上,从两端向中间粘合弯道。

如果人类能及时弥补,能保护树木,节约用水,减少废水废气配方对环境是污染。我们中学生应积极参加公益劳动,让我们共同保护生活的环境,首先使自己的校园变的清洁,然后为城市的清洁出力。朋友们,献一份爱心和努力吧,我们需要绿色,我们这个地球更需要绿色
    橡塑保温材料与制品、节能法规的颁布执行是影响建筑节能的影响因素, 涉及一个庞大的产业群体.建筑橡塑保温材料的研制与应用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重视,新型橡塑保温材料正在不断地涌现。从建筑橡塑保温材料的材质和品种上看,国内外对以聚苯乙烯为主要原料的橡塑保温材料研究相对广泛,但绝大部分都是在板材领域,如聚苯板、钢丝网架夹芯复合内外墙板、金属复合夹芯板等。虽然聚苯板作为橡塑保温材料在使用中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但由于板材的特点使得聚苯板在施工中与主体联接时是以点固定为主、面固定为辅,板材之间要进行必要拼接、黏结,不适应外形较复杂建筑物的保温,施工工艺较复杂、综合成本高。同时,由于聚苯板的憎水性与常规的亲水性材料不适应,导致其面层以外的后续施工质量不易保证,容易出现面层砂浆开裂、脱落、空鼓等质量问题,对建筑物的外装饰如面砖、涂料的使用或施工构成了很大的制约。不定形的浆体橡塑保温材料可以克服板材类的这些不足,因此它构成了建筑保温隔热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欧美等发达 在浆体橡塑保温材料的研究与应用方面起步较早,技术较为成熟,在研究和应用上已卓有成效。
(一)绿色环保:不含有大气层有害的氯氟化物,符合ISO14000国际环保认证要求,所以在安装及应用中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
(二)导热系数低:橡塑海绵是高品质的保温节能材料,是隔冷、隔热防结露的克星,热传导系数低并且保持稳定,对任何热介质起隔绝效果。
(三)防火性能好:橡塑材料符合 标准GB8624《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析法》经测试判定为GB8624B1级难燃性材料。
(四)闭泡式结构:橡塑海绵为闭泡式结构,外界空气中的水很难渗透到材料之中,具有优异的抗水汽渗透能力,保冷保温层外表不必再添加隔汽层。橡塑的湿阻因子μ值大于3500(ISO9346) 构成内置的防水汽层,即使产品划伤也不影响整体的隔汽性。即是保温层又是防潮层。
(五)用料薄、省空间使用厚度比其它保温材料减少三分之二左右。因而能节省楼层吊顶以上空间,提高室内高度。
(六)使用寿命长具有卓越的耐天候、抗老化、抗严寒、抗炎热、抗干燥、抗潮湿,还具有抗紫外线、耐臭氧、二十五年不老化、不变形、免维护使用寿命等特性。
(七)外观高档、匀整美观具有高弹性、平滑的表层,质地柔软,即使装在弯管、三通、阀门等不规则构件上都可以保持完整、美观,外表不须装饰,即使不吊顶也可保有高档性。
(八)安装方便、快捷由于材质柔软,且无须其它辅助层,施工安装简易,对于管道的安装,可随管道安装的进度一起套上,也可将橡塑管材剖开后再用专用胶水粘合而成即可橡塑海绵自粘板材和卷材产品是一种将专用胶水预刷在其表面橡塑保温板厂家,外贴牛皮纸以防其粘连的自粘性材料。橡塑板材和卷材产品可以显著地节约安装时间和人力成本。
橡塑板材(1米宽)
厚度  10mm  13 mm  15mm  18  20mm  23 mm  25mm  28 mm  30mm
米/件  20m  20 m  20m  10  10m  10 m  10m  10 m  10m
板材厚度为13mm 、18mm、23mm、28mm  需量大可订做生产。
产品说明
  橡塑海绵保温材料B1级B2级是采用性能优异的橡胶、聚氯乙烯为主要原料,配以各种优质辅助材料,以特殊工艺发泡而成的软质高档保温节能材料,绝不含氯氟烃。
   本品具有柔软、耐屈绕、耐寒、耐热、阻燃、防水、导热系数低、减震、吸音等优良性能。可广泛用于中央空调、建筑、化工、医、轻纺等行业。

    管材标准长度:2米 板材标准宽度:0.5米、1米。

注:
   1、以上规格均为常用规格,如需特殊规格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
   2、板材、管材为黑色,如需特殊颜色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
   3、管道外径超过89mm建议使用板材。
   4、保温材料需要厚度超过25mm,采用多层重叠包装,直至所需厚度。
 本公司橡塑 八大优点
 (一)绿色环保:
  不含有大气层有害的氯氟化物,符合ISO14000国际环保认证要求,所以在安装及应用中不会产生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
 (二)导热系数低:
  我公司橡塑是高品质的保温节能材料,是隔冷、隔热防结露的克星,热传导系数低并且保持稳定,对任何热介质起隔绝效果
 (三)防火性能好:
 我公司橡塑材料符合 标准GB8624《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析法》经测试判定为GB8624 B1 级难燃性材料。

 (四)闭泡式结构:
   我公司橡塑为闭泡式结构,外界空气中的水很难渗透到材料之中,具有优异的抗水汽渗透能力,保冷保温层外表不必再添
加隔汽层。我公司橡塑的湿阻因子μ值大于3500(ISO9346) 构成内置的防水汽层,即使产品划伤也不影响整体的隔汽性。我公司橡塑即是保温层又是防潮层。

 (五)用料薄、省空间
   我公司橡塑使用厚度比其它保温材料减少三分之二左右。因而能节省楼层吊顶以上空间,提高室内高度。
 (六)使用寿命长;
   我公司橡塑具有卓越的耐天候、抗老化、抗严寒、抗炎热、抗干燥、抗潮湿,还具有抗紫外线、耐臭氧、二十五年不老化、不变形、免维护使用寿命等特性。
 (七)外观高档、匀整美观
   我公司橡塑具有高弹性、平滑的表层,质地柔软,即使装在弯管、三通、阀门等不规则构件上都可以保持完整、美观,外表不须装饰,即使不吊顶也可保有高档性。
 (八)安装方便、快捷
   由于材质柔软,且无须其它辅助层,施工安装简易,对于管道的安装,可随管道安装的进度一起套上,也可将橡塑管材剖开后再用专用胶水粘合而成即可。


橡塑保温材料与制品、节能法规的颁布执行是影响建筑节能的影响因素, 涉及一个庞大的产业群体.建筑橡塑保温材料的研制与应用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重视,新型橡塑保温材料正在不断地涌现。从建筑橡塑保温材料的材质和品种上看,国内外对以聚苯乙烯为主要原料的橡塑保温材料研究相对广泛,但绝大部分都是在板材领域,如聚苯板、钢丝网架夹芯复合内外墙板、金属复合夹芯板等。虽然聚苯板作为橡塑保温材料在使用中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但由于板材的特点使得聚苯板在施工中与主体联接时是以点固定为主、面固定为辅,板材之间要进行必要拼接、黏结,不适应外形较复杂建筑物的保温,施工工艺较复杂、综合成本高。同时,由于聚苯板的憎水性与常规的亲水性材料不适应,导致其面层以外的后续施工质量不易保证,容易出现面层砂浆开裂、脱落、空鼓等质量问题,对建筑物的外装饰如面砖、涂料的使用或施工构成了很大的制约。不定形的浆体橡塑保温材料可以克服板材类的这些不足,因此它构成了建筑保温隔热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欧美等发达 在浆体橡塑保温材料的研究与应用方面起步较早,技术较为成熟,在研究和应用上已卓有成效。
 橡塑保温板作为目前优良的保温材料品种之一,导热系数小,保温性能好,节约空间,节省材料,广泛使用在空调、暖气等管道设备中,目前该材料在市场上非常畅销,生产橡塑海绵的大型企业发展前景非常好。橡塑保温板广泛应用于密封、减震、隔热、隔音、印染乃至离子交换等许多方面,在汽车、仪器、仪表、家电和包装工业中都起着广泛的应用。其外形有板状、条状、管状、辊筒、垫圈等,规格繁多,形状各异。橡塑海绵,在制作工艺上有许多优越之处。它利用橡塑搭配其他的材料,发泡加工而成。作为保温材料之所以可以广泛应用于热水器,空调,以及暖气等领域之中,重要的就要数它的导热系数低,不易流失,而且环保低碳,很适应现代社会市场的需要。加上它的可塑性特别强,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加工成橡塑海绵管,节省空间,降低费用,不浪费。
    橡塑保温板导热系数低,它可以在相同的外界条件下,使用本产品厚度比其他保温材料薄一半以上却能达到相同的保温效果,从而节省了楼层吊顶以上的空间,还可节省投资。橡塑海绵板异常柔软,安装简单方便,可以套上后一起安装,也可将本管材纵向切开然后再用胶水粘合而成。对阀门、三通等一些复杂不见,可以将板材裁剪后,按照不同形状包上粘合,以此来确保系统的紧密性,还保证了整个系统的保温性能。因为橡塑海绵有很高的弹性,它才能 限度地减少冷冻水和热水管在使用过程中的振动和共振。使用起来十分安全,既不会刺激皮肤,也不会危害健康。它们能防止霉菌生长,避免害虫或老鼠啮咬,而且耐酸抗碱,能防止它们因大气介质或工业环境而受到腐蚀。适用温度范围广(-40℃至105℃)耐候性良好,经久实用,具有优良的防火阻燃效果。
    橡塑保温板的氧指数是指维持橡塑板持续燃烧的 氧气浓度,氧指数越高表明橡塑板阻燃性能越好,相反氧指数>29,放在空气中橡塑板会离火自熄,氧指数>35,橡塑板在空气中基本上难燃烧。其次就是给橡塑板加入阻燃添加剂,使其在燃烧的橡塑板隔绝空气与可燃气体,提高橡塑板的阻燃性能。阻燃添加剂大至分成两种:卤系添加剂很金属氢氧化物阻燃剂。橡塑板提高氧指数。橡塑板的氧指数是指维持橡塑板持续燃烧的 氧气浓度,氧指数越高表明橡塑板阻燃性能越好,相反。氧指数>29,放在空气中橡塑板会离火自熄,氧指数>35,橡塑板在空气中基本上难燃烧。其次就是给橡塑板加入阻燃添加剂,使其在燃烧的橡塑板隔绝空气与可燃气体,提高橡塑板的阻燃性能。阻燃添加剂大至分成两种:卤系添加剂很金属氢氧化物阻燃剂。
    胶水的正确使用
1、使用之前摇动容器,使胶水均匀,再实际安装中,用小罐胶水,以防止其挥发得太快,如有必要,可将大罐 的倒入小罐中使用,不用时将罐口密封。
2、使用一把短而硬的毛刷。
3、将材料两端的粘结面涂上一层薄薄的、均匀的专用胶水。
4、专用胶水的自然干化时间﹡为3—10分钟,时间的长短取决于胶水的等级、大气的温度和湿度,裸露时间超 过20分钟无效。
5、使用时待胶水自然干化,正确测干方法为“手指触摸法”,用手指接触涂胶面,如果手指不会粘在材料表 面,且材料表面无粘手的感觉,就可进行粘接。
6、粘接时只需将粘接口的两表面对准握紧一会儿即可。
7、如果放置时间太长,以致两接面压在一起时不具粘性时,那么请重复步骤2—6。
8、通常情况,每公斤橡塑专用胶水可涂抹两平米粘合面。
9、通常,专用胶水不能在5℃以下使用,当在5℃—10℃的环境下工作时,请将胶水放置在温度为20℃的室内, 需使用时取出。
10、当在有压力的情况下连接两材料时,不必等到胶水干化,采用湿粘接法,先将材料放置在安装处,在材料的 接口处涂上胶水,正确调整两材料的位置,很快就会按你设计的位置粘接牢固。
11、检查胶水和保护铁管的防锈漆间是否粘接牢固。
﹡干化时间:指涂胶水到材料粘接之间的时间。
橡塑确定保温材料厚度考虑的因素:
1、 环境温度越高,材料越厚;
2、 相对湿度越大,材料越厚;
3、 介质温度越低,材料越厚;
4、 管道直径越大,材料越厚。
“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从而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如果说保护环境、保护动物、节约能源这些环保理念已成行为准则,低碳生活则更是我们急需建立的绿色生活方式。
    关于橡塑保温材料的优点  主要特点是密闭式发泡结构,导热系数小,具有优良的绝热效果,可节省能源消耗;密闭式气泡结构及致密的表皮使水汽不易透过,且吸水率低,产品富有柔软性,施工安装极为方便,省工省料;外观雅致清洁;适用温度范围广(-40℃至120℃)耐候性良好,经久实用独特的阻燃配方,使材料具有优良的防火阻燃效果。  导热系数低      平均温度为0℃时,本材料导热系数为0.034w/mk,而他的表面放热系数高,因此在相同的外界条件下,使用本产品厚度比其它保温材料薄一半以上能达到相同的保温效果。从而节省了楼层吊顶以上的空间节省投资。     
阻燃性能好      
       
抗震性能好 
    橡塑材料具有很高的弹性,所以能 限度的减少冷冻水和热水管道在使用过程中的振动和共振。
    橡塑保温材料生产工艺技术先进引进国外 技术和先进的全自动连续生产线,采用性能优异的橡胶,聚氯乙烯(NBR/PVC)为主要原料,配以各种优质辅助材料,经特殊工艺发泡而成的软质绝热保温节能材料。 橡塑为闭孔弹性材料,具有柔软、耐屈绕、耐寒、耐热、阻燃、防水、减震、吸音等优良性能。橡塑保温材料导热系数低,为0.034w/mk.在相同的外界条件下,使用本产品厚度比其他保温材料薄一半以上,且能达到相同的保温效果,节省投资。
    橡塑保温材料主要特点是密闭式发泡结构,导热系数小;具有优良的绝热效果,可节省能源消耗:密闭式气泡结构及致密的表皮使水汽不易透过,且吸水率低;产品富有柔软性,施工安装极为方便,省工省料;外观雅致清洁;适用温度范围广(-40℃至120℃),耐火性良好,经久耐用;独特的阻燃配方,使材料具有优良的防火阻燃效果。由于该材料优良的综合性能,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建筑、轻纺、医、化工、冶金、造船等行业。比较集中地使用在空调系统的水、汽管道的保冷防凝露及保温防止热损失方面,获得了理想的使用效果。
技术指标
项目 单 位 性能指标
  I类 II类
  板 管 板 管
表观密度 kg/m3 65-85 40-110
燃烧性能 - 等级 B1 等级  B2
  氧指数 ≥32 氧指数  ≥26
  烟密度 ≤75 烟密度  --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0℃) W/(m.k) ≤0.038 ≤0.042
透湿性能 透湿系数 g/(m.s.pa) ≤4.4×10-10
 湿阻因子 - ≥4.5×103
真空吸水率 % ≤10
尺寸稳定性能 105±3℃,7d % ≤10
撕裂强度 N/cm ≥3.0 ≥3.0 ≥3.0 ≥3.0
压缩回弹率(压缩率50%压缩时间72h) % ≥70
耐臭氧性 - 不龟裂
抗老化性(150h) - 轻起皱,无裂纹,无针孔,不变形
橡塑保温材料为B1级难燃,B2普通材料。
 
    橡塑保温材料为闭孔结构有极小的水汽渗透率,能长期保持较低的导热系数。橡塑保温材料使用起来十分安全,既不会刺激皮肤,亦不会危害健康。橡塑保温材料能防止霉菌生长,避免害虫或老鼠啃咬。
 
这些性能使橡塑保温材料成为保护管道的理想绝热材料,防止管道因大气介质或工业环境而受到腐蚀。
 
理想绝热材料,防止管道因大气介质或工业环境而受到腐蚀。
 
特点:
 
防震:材质为高发泡材料,保温板、管材柔软且富有弹性,从而达到良好的防震效果。
 
隔热:具有细致的独立气泡结构,无空气对流,导热系数<0.0325W/MK。
 
隔音:具独立细密气室,隔音性强,可用于要求降噪工程项目。
 
温度:在+89℃、-60℃环境下,不起物质性变化,适合各冷冻工程项目保冷用途。
 
防水:材质为橡塑密闭型气泡结构,每个气室处于封闭状态。
 
防腐:本物质为高分子聚合物,能彻底防止酸碱盐的侵蚀。
 
加工:易切割,易粘接,材质柔软,富弹性,特别便于安装施作。
 
    保温隔热方面主要应用:可广泛使用于建筑、轻纺、医化工、冶金、船舶、电器、车辆、健身器、冷暖器、大型中央空调、机械设备的各种配管。
 
隔音工程方面:
 
1、墙体隔音例如:分户墙的隔音,家庭不同卧室之间的隔音房
 
2、管道隔例如:下水管道隔音,供水管道隔音,空调管道隔音等等。
 
3、电梯井隔音例如:消除公寓楼内的电梯运行对临近电   梯井的住户造成的噪声影响。
 
4 、设备隔例如:工厂设备隔音,机房隔音,空调系统隔音等。可配合隔声房、隔声罩、隔音箱、隔声门等降噪设施的使用。
 
    橡塑保温隔音材料使用起来十分安全,既不会刺激皮肤,亦不会危害健康。它们能防止霉菌生长,避免害虫或老鼠啮咬,而且耐酸抗碱,性能优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